EN
 
新闻中心>集团新闻

通用技术集团成功承办第六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

发布时间: 2023-09-27   作者: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认真落实《质量强国建设纲要》的工作要求,在全国“质量月”期间,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,中国质量协会主办,通用技术集团承办的第六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,于9月19日-2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成功举办,本届发表赛共有86家中央企业参加,202个QC小组发表成果,参会人数达570余人。

发表赛开幕式由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侯进锋主持。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汪洋副局长发表视频讲话,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,培育中央企业QC小组活动新动能;强化创新驱动,实现中央企业QC小组活动新突破;强化数字化转型,激发中央企业QC小组活动新活力。受集团领导委托,集团安全质量监督部负责人代表集团为发表赛致辞,并与中国质量协会领导、专家评委共同启动发表赛。

本届发表赛集团组织机床公司大连机床、邮电器材国广公司和国中康健辽宁电力中心医院,共同为发表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。辽宁电力中心医院“小通诊所”医疗团队全程提供医疗服务和应急保障,以专业的诊疗、热情的服务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强保障,赢得了参赛代表的一致好评,有力促进了集团“小通诊所”品牌推广。

比赛期间,为更好地支持集团机床产业的发展,帮助机床板块开拓市场,创造业务合作机会,集团还专门组织邀请了部分央企参赛代表赴大连机床进行参观交流。

集团承办本届发表赛,为各中央企业搭建了很好的质量学习交流平台,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、中国质量协会以及各央企参赛代表的高度赞扬和认可,提高了集团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,有力推动集团产品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升,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。


    分享X

    分享至: